Monday, October 11, 2010

好迷惘...

都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过后就好累。
原本不属于我的东西,让别人给拿到了,其实也没有什么好不开心。
但为什么不让我先拿到呢?
别人就1加1,我就5加5。
1+1+1,5+5+5。
天总是喜欢玩人,特别是玩我。
还有一些人真的是特别“乞人憎”的。不知道是在扮可爱还是心机重,讲的话不能听的。
忽然间想呕。心里不安导致生理不适。

想了好几个点,但都还是想不通。
一旦想通了就不会烦了。
但这次是很难的。
可能是自己不想自己想通吧。

大维说仇恨最快,但最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谁,但是有些事该做的就应该做,没有必要要想那么多,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叉叉,一路上有我陪着你,你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