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10,12,20,11

每个人都会有压力的。我每次用笑脸面对你,不代表我每次都开心。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已经忘记了,到底我是真的因为开心而笑,还是已经习惯了面对外人的时候不表现出不开心的脸。曾经尝试要在别人面前不开心,希望别人过来安慰我,但当我一见到他们,我就再也显现不出不开心的脸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真的开心,还是已经被训练成一定不能臭脸。

有钱人是人,普通人也是人。请不要那么阶级观念。请不要那么偏心,这令到我很讨厌。全部都是自己的小孩,何必要分得那么清楚?他杀人放火了吗?没有。那为什么要偏心?就是因为她会撒娇?就是因为他是独子?就是因为他是长子或幼子?奉劝偏心的父母,如果你们要偏心,就把你们不喜欢的儿女放走,让他们获得自由。

喜欢说话的人,你们爱说话,不代表你们会说话。你什么东西都拿来做,不代表你很厉害。别人只会在你背后说你是个“傻仔”。办事,是要为了学习,为了责任心,而不是要让别人觉得你很厉害,来满足个人的英雄主义。有很多事,别人不讲,不代表别人不懂。我很感谢你的指点,但请你别装出一幅自以为是的样子。做出令人讨厌的事,就算是前辈,得到的也很难会是尊重,而是别人的敷衍。

我的女朋友。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指名提到你。这是因为,你的坏习惯,改不了了。无论我费尽多少唇舌,经过多少次的劝告,你都还是、依然处之泰然。五年了。你依然不了解我。是你不了解我吗?还是你懒得了解我?我的习性和脾气难道你也不懂吗?五年了,难道还要我不断提醒吗?是你反应比较迟缓,还是你根本就觉得了解自己的另一半是件无关重要的事,只要他在你身边陪伴着你就可以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你脑海里想的到底是什么。两个人的感情是双方面用心去付出的,不能只靠其中一方。我真的有把你列入我的人生规划里,但到底你是不是不想要跟我一起共创未来,而只是想我们俩傻乎乎地停留在学生时期的状况呢?我很感谢你这么多年里对我的喜爱,但这份喜爱,是不是已经麻木了呢?你是个好女生,但并不是每一个好女生都可爱。我们年纪不小了。是时候要成熟,要独立了。我很希望你可以把我的劝告真正听进去。我并没有要求你成为一个完美的人,我只是想你变得更好。一个人要改变另一个人,是一件就算可能,也非常难的事。我也只能够给予劝告。行动与否,得靠你自己决定,我也无法勉强你。每个人都会有做错的地方,而且都需要去改进。你是个好女生,我相信你也一定可以变得更好。叨叨加油!爱你的叉叉也会替你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