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对于“题目”,我很无奈


看回这个blog以前的文章,原来有些comments我是没有很用心的去读的。没有我,真的是没有《边缘少年》吗?我一直以为我是这部剧的“导演”。哈哈...这个想法,应该只有我觉得罢了吧。但至少还有刚维记得我的“功劳”。哈。最重要我自己享受过程,不需要被别人肯定。

很久没写东西了。觉得失去了方向。也很久都没有人浏览我这个blog了。可能是最近我都写废物吧。很喜欢看到有人留comment给我,但很久都没有了。

3年了。从2005年开始,“爱情”这两个字就出现在我生活里了。现在我只能说,爱情并不好玩。如果找到一个对的,就要专心了,别再想别的东西了。如果不是,只会浪费时间。我觉得我找对了。希望之后的日子我们不会有任何麻烦,直到结婚。因为,我对爱情“累”了。现在我跟她,已经过了爱情阶段了。我很庆幸,也变得轻松、开心。希望不会有不好的变化。我恳求上天也别再作弄我了。谢谢。

最近很少跟朋友联络。每天在小学见到的朋友,有些友情已经变质了。可能此情早已不在,只是我一厢情愿。很久没有跟他真正约出来聊天了。其实也不算很久,只是之前一起出得还蛮频密,所以现在就觉得好像很久没有来往似的。不过不用紧啦。最重要他现在没事、开心,我们不见面也无所谓。有爱情滋润的人,一定开心的。最好那个是抗老霜,而不是砒霜。祝他幸福。

3月学校放假后,回到小学教书,总觉得有心无力,疲惫不堪。本以为只是我的问题,原来其他朋友也是酱觉得。现在觉得原来当老师并不好玩。对我而言,我的问题是自由度不够,而且还必须做很多老师以外的工作。还有两个月罢了。那我就放下心,享受这最后两个月的灵魂工程师生活吧!

很快又一年了。去年真的是我19年来最“难挨”的一年。不是因为学业,而是因为人际关系。太乱了。我太幼稚了。也太傻了。“我好天真,好傻”。我是“天真和”!哈哈...傻了。都不好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last part there funny a..swt =.=".. u mean me a?oo sry.. i oso duno why..sumtime i keep myself alone..avoiding myself from the world..i oso feel like sumtime wan msg u de..but no nid la..each time oso ma fan u when got problem haiz..lately no problem oso haha..ya love is not fun 2..aiya..duno..not really so happy as u think..haha...thx anyway my friend tat i nvr be forgotten ^^..gambateh la..so glad c u been so well wif her..she sure very glad de lo...

Chan Huo said...

Thanks for your comment at here. I really appreciate it. ^-^

Anonymous said...

4get giv name..alien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