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她…很重要…我辜负过她…伤害过她…也对她不好…到现在,我对她也不够好…真的…我做什么,都比不上她对我做的一切…我很感动…她现在已成为我最亲的人…简单来说,就是我的亲人…跟爸妈姐姐一样,但她的称呼不同…不懂什么称呼…我最见不得人的真面目,真性格,她都领教过了…我在她面前,绝对不需要有任何防御,就这一点,有时我对我家人都没做得那么彻底…我知道…她很爱我…我也很希望我们不会分开…但我还有两天就进大学了…见面少了…我不希望我们的感情有任何影响…就是因为要远离彼此,她在我面前流了两次眼泪…我很心酸,也很放不下心,要她独自一人在这里工作…但没办法…我不能不去… 她为我流泪,我除了心酸,也很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