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梦想


这,就是博特拉大学的大礼堂。我进到大学了。但进到来后,才知道大学是酱子的。我不喜欢这种生活。我不喜欢团体生活。我不适合团体生活。我第一次为生活而哭。你们可以说我脆弱,但我真的不喜欢过酱子的生活。我喜欢个人,喜欢自由。我现在知道我要什么了,但都太迟了…我迟了两年。我喜欢音乐你们知道吗?我现在是为我爸爸而读大学,而不是为我自己。虽然他不曾说过,但我知道他很想我们家再多一位大学生。当时还不懂自己的目标,所以我就去读中六。到了现在,太迟了。我很理性,也很感性。太极端了。我的梦想,被喻为不切实际。音乐没有出头。我没有选择,唯有听从。如果我像大姐那样一早就明确知道自己的目标,那该有多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