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征和


生活犹如行尸、怨魂般…我身不由己。要做行尸,还是不俏子?为什么要读大学?为什么一定要读?对我而言,大学根本就比中六难。之前我已经开始担心的了,但现在进到来后,真的觉得不能。如果我说要停学,那我就不用于想要回家住了。爸爸一定不会睬我了的。如果我继续下去的话,我不会再睬我家人的了。除了拿钱和日常用品外,他们根本给不到我任何精神需求,反而增加我的负担,令我更加想回家更不想读。我不想见到他们!就算我回来,也只想见嘉雯。这星期是精神折磨,二十年来最严重的精神折磨。我宁愿你们折磨我的肉体,至少我可以一死解脱,但精神折磨,我会疯掉。我不曾喜欢一样我一开始就讨厌的东西,包括现在、将来……   家人可以看到我在这里写的东西吗?可以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