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寂静


这就是现在我眼前的事物…照片看根本不清楚…我手机的相机有五百万像素都拍不清楚,但我眼睛却看得一清二楚,甚至很细微的东西…酱其实我们人类的眼睛有像素吗?有的话又是几多呢? 周围都没有人…很静…上大学后,我的心从来没有酱静过…我的大学生活一点都不享受…想喘多一口气都难,更别说要想东西了… 为什么我不会珍惜进到大学的机会?因为我进到大学根本没出了多少力…中六时期所读的书还少过中五…对进大学也没有多大的期望…我的感觉就是:进了大学哦…不只半年,其实中五过后,我就开始懒,懒了两年半…所以现在进了大学,就犹如直堕地狱…就适应不来咯…赶功课赶考试的节奏太快了…因为我很懒… 从早上9点半传到现在才传到上网…线路真差…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