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1, 2008

无线


学校的wireless中心, uSpot centre… 昨天就是因为要在这里拿ID,搞到我迟半个钟到Calculus的tutorial…来这边已经有一个月又一星期了,也没有什么好讲了…再讲都闷了啦…但我很想了解下朋友们你们的状况…有看到这里的朋友,你们可以留言跟我分享下你们的近况吗?我感激不尽哦…^-^ 下星期开始考试了…但最令我痛心的,就是不能为嘉雯庆祝生日,而且我也从未帮她庆生…我给了她无法弥补的伤害,自己也有无限的遗憾……最近她有些麻烦,但我却不在她身边…感觉很不好受… 生存的需要,知识的提升,人类的发展,现实的生活,思想的偏离,道德的沦亡,人类的恶行,战争的开始,无限的痛苦,黑暗的前景,人类的末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ately my exam oso is coming..gambatte lo...all the best..if u really got heart kar muan will be happy..em wat frustated thing is happening on her ?haha wan 38 a bit ><

Anonymous said...

hi,long time no c wor....wish u happy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