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马来西亚 - 好的国家,坏的政府

恳请狗阵的任何一个人,保持沉默(闭嘴)。真的不想再看到你们任何一个人开口了。连不想讲的那句都要出来了:狗嘴里长不出象牙。很不好意思地说一声,你们现在所说的任何一个字,都是错的。与其犯众憎,不如省一省力,不是更自在吗?你们永远不会懂得什么叫少说话,多做事。

那鸡没有丁每当有选举的时候,都会带着他们的狗儿们到处派糖果,当人民对他们的糖果没什么兴趣时,狗儿就会变成小混混,跟着他们的“大佬”出去威胁人民。“如果我们输了就没拨款”、“如果我们输了就没发展”、“如果卖华/人联输了就没有华人代表”。在这里我想跟卖华说一声:Sorry咯,卖华不代表华人咯。你们代表过华人什么?代表我们拍激情片?代表我们贪污舞弊?我们华人可不是一个这样的民族哦。如果卖华不是亲执政党(不是执政党哦,只是亲罢了,都没有权的),我看都没有人会加入吧,都没有油水。
砂州选举,狗阵依然想继续执政,还说如果不是他们,砂州就不会有今天的发展。那也是的,如果不是他们,砂州也不会成为最大又最穷的州,也不会有人民的家里连水电都没有。白毛吸干人民,让他练成白发神功变成白发魔男。

小时候听过一个故事。话说有贵宾忽然间要到访一所学校,所以校长急
忙呼吁全校学生大扫除,好让贵宾对学校留下好印象。但学校太大了,短时间内根本不可能清理得完,所以校长就吩咐大家把垃圾都扫完到楼层后面,贵宾来到时就避免让他走到去那些“肮脏的地方”。

虽然我们经常被劝告说,要把别人的缺点缩小,优点放大,这样会让自己好过点。但对政府,我们就必须相反,就是优点缩小,缺点放大,这样我们才会好过。政府做好本份,是应该的。但若政府做错事,就会牵累到全国人民。无心之失就在所难免,所谓圣人都有错嘛,但贪污滥权应该就不会是无心之失吧?很难讲的...他们可能已经被“训练”到一不小心就贪污,很自然就滥权了。狗阵一贯的作风就是报喜不报忧,威胁恐吓人民,封锁媒体(SarawakReport和Malaysia Kini网站被干扰,首要媒体集团接获指令不能播出反对党的新闻)。恋权的狗阵喽罗朋党,就算明知道自己不比对手好,都还是要捂住自己的良心,猛力称赞自己,踩低别人。


狗阵政府最近推出新政策,要身在国外的大马人才回流。他们不补牢,去救亡羊,但救不救到,就不得而知了。豁免5年15%个人所得税,你回流吗?为什么人才会外流?不公。要人才回流,就公平对待各族。狗阵?可能吗?随便抛个垃圾政策出来就想要人才回流,可以有诚意点吗?如果你告诉我你这政策是经过深思熟虑,重重研究才做出来的决定,那我真的得考虑,到底这个政府是不是可以好好地发展我们的国家。这根本就是“食蚤米”的人才会想到出来的东西!

砂州选举,休内阁会议,电视播放长达几分钟的广告歌,随意挥霍人民的血汗钱。这就是现在这一刻,马来西亚的执政政府。

狗阵要夺三份二议席,好让他们可以随意划分选区,这就是那鸡所说的巩固政府(原来世界上没有三份二议席的国家政府都是不巩固的)。狗阵要三份二,你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