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6 Apr 10

在马大等着人考试哦...开了手提电脑,看回电脑里存有,我以前所写过的blog post,感觉就来了。原来我也可以写出酱好的东西来的喔!呵呵...(自恋)没有啦!就觉得很不像是我写的嘛...都是关于爱情的。心想,为什么现在的我没有继续写下去的呢?停了好像很可惜哦...我一贯的作风,就是不需要别人看到我写什么,只要我自己写得爽就可以了。哈...有时也是有顾忌的啦...嘻嘻...

看到一篇自己写的,说“我在爱情上面已经没什么好领悟了”,这句话听起来真的好自大哦...幸好我在后面补上一句“爱情的学分是永远都修不完的”。是真的啊...

唉...感觉这篇东西好没有方向哦...很难写...灵感灵感...来啊来啊......

蓝蓝的天空,大白天,真的想不到要写什么。应该是我现在很热的关系吧...哈哈哈...

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我继续写我这篇字。

听着范逸臣的Piano,真得很有感觉。在我冷冷的小房间里,只开着床头灯,感觉很舒服。我的“小房虽小,设备齐全”。呵呵...书本虽然有点凌乱,但乱得来却很有Feel。我的房间有超过50本各类别的书本,一小堆CD,有收音机,有电脑,有一面大镜子。以前小时候还有电视的,但现在它搬家了。我房间里还有一把吉他喔...但我不会弹啦...我现在最想的就是我的房间能有多一样东西,就是一台Keyboard!呵呵...短期内都应该不可能吧...我房间里最重要的,就是我的回忆。爱情的回忆,以及友情的回忆。它们分门别类,都藏在我房间里各个不同的角落。虽然我的房间不大,但我却好喜欢它。不知道还有谁也跟我一样喜欢我的房间呢?呵呵...傻傻的...有自己的房间不喜欢要喜欢我的房间哦?哈...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风在山路吹,过往的画面全都是我不对,细数惭愧,我伤你几回。
我陪你走到最后,能不能别想太多,会不会手牵着手,晚一点才到尽头,你说不该再相见只为了瞬间,谢谢你让我听见,因为我在等待永远。
你说把爱渐渐放下会走更远,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只让我们相恋,这一季的秋天,飘落后才发现这幸福的碎片,要我怎么捡。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你说依赖,是我们的阻碍,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3 comments:

alien said...

*like

carmen said...

izit dao dao cha cha little room room...?

Chan Huo said...

Ya lo ya lo...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