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3, 2009

简简单单

我很老吗?是的。
想东西,简简单单不就好了吗?
因为想过得比现在开心,所以令到自己更不开心。
在这世界上,有很多事,往往都不是我们自己可以选择的。
生活的点滴好看吗?
我的生活没有点滴,只有闷骚。
每个人的生活都有烦恼,我不希望我把烦恼放在这,让大家有一种“烦恼的共鸣”。
当我们想得多,失去的会更多。
为什么我会道理连连、长篇大论,因为凡人如果接受不到正统的道理,烦恼就不会被解决。
每一份工作,都要学习。身为人类,也要学习。
就算是一个人在荒岛独处,也要学习。
除了求生技能外,也要学习如何独处。
悲观的人会说:我很惨啊!无依无靠......
乐观的人会说:好自由啊!无忧无虑!
人类总会把事情复杂化。这种性格没有坏,但过分了就是自找苦吃。
古人真厉害。物极必反。简单的四个字,解释了世上所有事。
就因为白开水喝过量,也可以杀人。
道理我懂不少,但真正实践的,没有几个。
我是个健忘的人,也是个懒惰的人。
我是个自大的人,所以我变得自卑。
以前看《头文字D》,现在看《不能说的秘密》。
我的部落格会很难明白吗?
下雨天过了吗?长期处在雨季,对健康不好。
我是现实悲观主义者。
麻木的人生,其实令我变得不麻木。
它令我的心麻木,却令我的脑不麻木。
有看《海角7号》吗?
为什么看不明我的部落格?因为它没有连接性。
画面不断在我脑海闪过,我抓到的,就出现在这里。
有机会去听“叶子”、“寂寞的季节”、“寂寞在唱歌”、“同类”吧......
这篇字进度很慢。
以前的烦恼,是爱情带给我的。现在的烦恼,是生活带给我的。
要在复杂的世界活得简单,是件难事。
我喜欢作对,但每次总要妥协。
离题了,写不下去了。

3 comments:

Tat said...

建设性互相干扰所产生的共鸣在耳边荡漾不绝。。

Anonymous said...

人生。

姗姗 said...

东西不一定要复杂化。。。
简单或许就是最好的。。。
只要用心,就算简单也会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