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呜哇呜哇呜

好累...好久没写字了。心情沉重,也有无形的压力。学期就快完了,我应该轻松才对,但我就是不开心。心情压抑,不能释放。到底要怎样呢?大家都很忙,我也很忙。忙,我没有埋怨,因为是我自己选择的。压力是来自于自己生平第一次做我梦想中的事,而且还有可能可以对外发表。为了这件事,我下了比平常多的功夫,就算累,也值得。现在期望太大了,深怕一旦不入选,我可能接受不来。如果入围了,又怕自己的作品不如别人,会让别人当成笑柄。我真的放不开。进大学最努力的事,就是音乐。我的学业简直没有兼顾到。现在的生活,每天睡眠平均少过六小时。我现在的日常生活都很模糊。感情事,不懂。感觉是淡了,不过已经不是第一天的事了。不知道是谁的问题,我也没有时间去追究。不多说。我不懂啊。很乱啊。思绪混乱、头脑也不清醒。本来有东西写,现在想不到些什么,也不想写了。

1 comment:

Tat said...

hey u participate in song composing competition? jia you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