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扣人心悬...至少,扣我

不能够全部记起,记得我会再加。


用我的所有,爱你的所有。
'Cause all of me, loves all of you, love your curves and edges, all you perfect imperfections.

 
就这样到永远?能够吗?
我们在寂寞中靠近,拥抱中痊愈

 
变了,就是变了。
让我哭又让我闹,让我能领悟煎熬

 
幸福完了。没有了。
每天就好像背对背的列车,只在深夜里会合
你是不是也记得多久没有说爱我

 
悬崖勒马,可以吗?
我想我不会爱你,这样下去,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抛弃

 
明明相爱,为什么要背道而驰?
我能有多骄傲,不堪一击好不好,一碰到你我就被撂倒

 
开始想爱了,但已遥不可及了。
让人了解最爱的未必能在身边

 
你,知道吗?感觉到吗?
No, there's nothing that I wouldn't do, to make you feel my love.

 
继续或放弃,真的不知道。
Should I give up, or should I just keep chasing pavements, even if it leads nowhere.

 
是你了。
I can't keep my eyes off of you.

 
好。
今天你能忘记,只得我怀念多么讽刺

 
好朋友,就真的只是朋友2。
你问我还常常加班吗,那口气还是一样的温暖,时间总是教人把好的都记得

 
好朋友,就真的只是朋友。
听你说什么我都很快乐,接近你连影子都微笑着
几千只纸鹤你都耐心地陪着我折,却怎么都折不掉那道无形的隔阂
越懂你陪着你就越寂寞,灵魂那么美我却碰不得,感觉再炽热也不能让飞蛾去扑火
好朋友只是朋友,还是朋友,不能够占有,好朋友疯狂以后就一个人走,无所求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不打扰你的自由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朋友再好也不能牵手

 
雨跟泪一样,苦涩的甜。
注定一起躲雨的我们,时光滴答着,美得像诗歌,我们爱了

 
试着勇敢,说出来吧。
你承认吧!你需要我
我承认了,我需要你,选择友谊是对爱情的逃避

 
接收不到,始终必须接受。
我不敢哭,因为我不想认输,你的心为她守护,我比谁都清楚
我不敢哭,或许也是种认输,爱你却说不出,就当作祝福

 
我只是想要得到简单的幸福罢了啊!真的有这么难吗?!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为什么遇不到会生根的缘份

 
可以吗?!可以吗???!!!
你看到了没,爱让我流胆怯的泪,能不能闭一只眼放过这一对,可能会幸福的一对,让我爱她
你闹够了没,爱一个人已经那么累,谁会幸运得到你慈悲,永远约会
再给我一百年也不够,我爱她

 
我要你,我要你,我要你!你还有我,你还有我,你还有我!
从今以后没有我你会不会太寂寞

 
你知道我爱你爱得有多痛多辛苦吗?
连你的窃笑也像是鼓励
原来我已经无法自拔,我秘密地爱上你

 
我会的...了。
提到她你的眼神已明显已不再专注
就像当初说要爱你给了全部

 
我们一定都可以的。
多年后你遇见了我,记得分享你的生活,最怕爱过,最后只剩下寂寞

 
瞬间失去,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怎么不心疼,怎么会发生,我们两个人快变成陌生人

 
就是爱你。爱你的所有所有。
我喜欢爱你外套味道还有你的怀里
把我们衣服纽扣互扣那就不用分离
有时没生气故意闹脾气,你的紧张在意让我觉得安心

 
你...还好吗......
我们有没有比从前快乐,各自过着理想的人生
心里面其实比谁都清楚呢,没有人比你更适合
一想到你,还是暖的

 
沉浸其中,不能自已。
I'm drenched in your love, I'm no longer able to hold it back.

 
不难,才怪。
提分手的人往往想再努力看看,谁真的能一刀两断
反而羡慕起有些人分得不愉快,才舍得转身离开
时间终究会比爱强悍,忘记什么都不难

 
年少...人生?
年少多好,顽劣多好,不甘安于封建制度里,迷信上街真理会达到
年少多好,贫困多好,一蚊积蓄足以快乐到,廉价吉他抒发我暴躁

 
爱是什么?
如果庆幸我值得拥有,请感谢我被放弃过
如果欣赏我坚强温柔,情感谢那珍贵伤口
在我们相遇相爱之后,遗憾都会变成收获

 
我们都傻,我们真的都很傻。
但每次我都选择,选择相信,相信你是爱我的
倔强地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看你装无辜的眼神,我很窒息
我们都傻,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只是问心无愧,讽刺也无所谓

 
陪你一起走,到海枯石烂。
这几天你在那个城市一定天气晴朗,因为你就是个太阳
只要你平安回来,就够浪漫
每天看见你笑脸,我就心安
我有你放在心上,生命就有了重量,风来也不会飘荡
一起看海枯石烂,一起等地老天荒,慢慢爱,不慌不忙

 
爱你,我愿意。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明明是想靠近,却孤单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为什么我的心,那爱情的绮丽,总是在孤单里,再把我的最好的爱给你
我给你自由,我给你自由,我给你自由,我给你自由,我给你全部全部全部,全部自由
这是我的温柔,还给你的自由,这是我的温柔,还给你的自由

 
如果我走了......
The sharp knife of a short life.

 
想你了,你呢?
Guess I'd rather hurt than feel nothing at all.

 
我的思路,完全被你侵噬了。
很用力谈笑,比哭还绝望
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变得空荡荡

 
我已跟不上你的节奏了。
我跳着Disco,在你的胸口,我用尽全身力气去跳去跟上你的善变节奏,我不会再追究,不敢想起你的从容,只要你快起哄,别让我放轻松
就让我跳到虚脱颤抖,让我以为你会一直看着我

 
有了你,我不再畏惧。
你是唯一让我勇敢的原因


 
永远满足不了,想爱的欲望。
爱为何总填不满又掏不空

 
幸福?我看不见。
我没想过,我会难过,你竟然离开我
爱沿着,抛物线,离幸福总降落得差一点
流着血,心跳却不曾被心痛消灭

 
久了,也就少了。
一百次相爱只要有一次的绚烂,下一次会更勇敢
当冬夜渐暖,当大海也不再那么蓝,当月色的纯白变得阴暗,那只是代表快乐不再那么简单

 
我并不是你想要的,对吗?
越是想得到的永得不到
他不会爱我,他只会记得我,沉闷的天空彼此闪过耀眼的火
光速的爱,一闪即过

 
你到底在哪?!
等你的抱歉却等到你的不告而别
几百天来的热烈,一个寒流就瓦解,再厚的爱只是一叠纸片
你在房间,像幻灯片,你在我眼里蔓延,你在手机,你在笔电,无法隔绝
你在深夜,像黑咖啡,你在我心里面陪我失眠,可是却不在我身边
我换沙发换窗帘却换不了你固执的气味,抱着一起养的小狗倔强假装克服了伤悲,它吻了我,弄乱藏好的泪

 
改变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倔强的表情,就这样隔离了我们想触摸的脸庞,不再体贴退让
沉默的对话,就这样取代了我们想聆听的愿望,不再交换悲伤
一样的月光,怎么看得我越来越心慌,你留下最清楚的步伐,竟是指引我孤单的方向
一样的月光,其实看得我越来越心慌,怎么你留下最真实的回忆,都是提醒我失去的声音

 
真的很突然。真的好想你。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为什么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然后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么甜那么美那么相信,那么疯那么热烈的曾经,为何我们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到老去

 
掉了。全都掉了!
黑色笑靨掉了,雪白眼泪掉了,该出现的所有表情瞬间掉了
回忆是最可怕的敌人
故事情节掉了,主角对白掉了,该属于剧中的对角戏也掉了
不枯萎的借口全掉了
冬天过了还是会很冷

 
很伤,真的很伤人的歌,尤其是女生。
在无关紧要的场合都会想起这首歌,是因为你曾经哼唱着
我只好夜夜哼情歌,是因为他拥着你了

 
等待一个不会回来的人。有可能吗?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还有谁能叫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终于明白了,也就走远了。
就算捂住耳朵,我还能听见你呼吸的温柔
就算我会心痛,你的好永远会填满我心中

 
奋不顾身,至死不渝。
'Cause without you I don't know what I'd do, I can never ever live a day without you.
Here with me, do you see, you're all I need.

 
就只有我能够打开你心扉。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第一次遇阴天遮住你侧脸,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因为你,我到了天堂。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只要有你就会是天堂

 
让我感觉到我的重要。
有你的包围,我能再坚强一点,有你的安慰,悲伤全消失不见,没有泪水,就能少了一些厌倦,都因为有你,我才看得见我的完美

 
我,已经是过去式了吗?
累了,照惯例努力清醒着,也照惯例想你了
如果我变成回忆,终于没那么幸运,没机会白着头发,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漫长时光终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若有人可以,让他陪你

 
是朋友吗?不是朋友了吧...
为什么只和你能聊一整夜,为什么才道别就又想见面,在朋友里面,就属你最特别,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
为什么你寂寞总想要我陪,为什么我难过只肯让你安慰,我们心里面明明就有感觉,为什么不敢面对

 
除了你,我谁都不要。
Comparisons are easily done once you've had a taste of perfection.
'Cause when I'm with him I am thinking of you.
How do I get better once I've had the best?

 
等着等着,雨滴下了,泪流下了。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
怎样的雨,怎样的夜,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天要多黑,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出哪些差别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没有了你,我该怎么办?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
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我会等你的,直到永远。
So baby I will wait for you, 'cause I don't know what else I can do, don't tell me I ran out of time, if it takes the rest of my life.

 
可以回来吗?你会回来吗?
I always needed time on my own, I never thought I'd need you there when I cry.
I've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everything that I do reminds me of you.
And the clothes you left, they lie on the floor, and they smell just like you, I love the things that you do.

 
终于,完了。
When darkness turns to light, it ends tonight.

 
痛。最痛的。痛。
What hurts the most, was being so close, and having so much to say, and watching you walk away.

 
我,走不下去了。
Do I have to cry for you?

 
你爱的人,不是我。
You're in love, that's the way it should be, 'cause I want you to be happy.
You're in love, and I know that you're not in love with me.
Sometimes it's hard to believe that you're never coming back to me.
I've had this dream that you'd always be by my side.
I tried to find you but you were so far away, I was praying that fate would bring you back to me someday.

 
想你,想到进梦里。
Late at night when all the world is sleeping, I stay up and think of you, and I wish on a star that somewhere you are thinking of me too.
Wonder if you ever see me and I wonder if you know I'm there.
If you looked in my eyes, would you see what's inside, would you even care?
So I wait for the day and the courage to say how much I love you.

 
选择了你,无法忘记,也不会放弃。
You're a song written by the hands of God.
There's the man I chose, there's my territory.
I love you more than all that's on the planet, movin' talkin' walkin' breathing.

 
该,放下吗?
Engkau pun keliru menilai erti cinta kita yang kau kira selamanya.

 
根本就忘不了!
想问为什么,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真相太赤裸裸,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没事。我会没事的。
终于你开口向我诉说她有多温柔,虽然你还握着我的手,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回忆很多,你的影子也會充满我生活

 
你是我的。
人们愚蠢鲁莽,而妳纤细善良
妳是我的专属天使,唯我能独占
拥有一个专属天使,我哪裡还需要別的愿望
妳想去的地方,就是我的方向
要不是妳出現我一定还在沉睡,绝望地的以为生命只有黑夜

 
到底,算是什么?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找不到相爱的证据,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连拥抱都沒有勇气
只能陪你到这里,毕竟有些事不可以,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你会回来吗...?
She's always on my mind, from the time I wake up 'til I close my eyes, she's everywhere I go, she's all I know.
Maybe my love will come back some day, only heaven knows.


 
我的爱,因你,逝去了。
一群嗜血的蚂蚁被腐肉所吸引,我面无表情看孤独的风景,失去妳爱恨开始分明,失去妳还有什么事好关心
那些断翅的蜻蜓散落在这森林,而我的眼睛沒有丝毫同情,失去妳泪水浑浊不清,失去妳我连笑容都有阴影

 
最原始的痛。
后视镜里的世界,越來越远的道別,你转身向背侧脸还是很美,我用眼光去追,竟听见你的泪
我一路向北离开有你的季节,你说你好累已无法再爱上谁
我加速超越却甩不掉紧紧跟随的伤悲

 
真的。是真的打从心底的爱。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而已
每个眼神触动我的心
因为你让我看见forever
所以我要每天研究你的笑容,ooh...多么自然
Forever love,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这一辈子去爱你,从今以后你会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没有了你,我还能走下去吗?也许吧...
我们曾紧紧拥抱,却又轻易地放掉
时间分割成对角,停止你对我的好,瓦解我们的依靠

 
你,真的要走吗?
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去年的冬天我们笑得很甜
我知道妳的痛,是我給的承诺
如果难过,请妳忘了我

 
真的还可以是朋友吗?
有些感受,我和他谁都不曾说出口
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谁会有勇气去开口

 
年少轻狂,心却最真。
有些恋人只是路过时的风景
曾經太过年轻却绝对真心
直到如今你说爱我的那封信,我一直都收藏着,折叠用心,让誓言干净
曾经太过年轻在人海飘零,那些关于我的事情,总有你紧紧跟随的身影



我就是喜欢这样。
虽然不曾怀疑你,还是忐忑不定,谁是你的那个唯一,原谅我怀疑自己



这么近,那么远。
为何后来我们用沉默取代依赖
我们变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爱得那么深,于是梦醒了搁浅了沉默了挥手了,却回不了神



我明白的了。我知道的了。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我根本不想分开,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來带过
我沒有这种天份,包容你也接受他,不用担心的太多,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我也会慢慢走开,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安静的沒这么快,我会学着放弃你,是因为我太爱你



彻彻底底,被你打败。
你说苦笑常常陪着你,在一起有点勉强,该不该现在休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