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14

爱到妥协。



表面上好像是我在主导,但你根本是王!我都得听你的!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了,而我要你做的事都是为我们将来好的,但你有听吗?忽略了家人,现在甚至忽略朋友,优先权给你了,你有看见吗?你知道吗?我不说不代表我没有烦恼!你每次说我没有关心你,那你又有主动来关心我吗?我真的没有关心你吗?你说一句公道话啊!8年要来了!危机出现的时候都是我的错吗?在所有人心目中我就是个花心不定性的,而你就是受害者。为什么?就因为你是女的,就没有人去分析到底你出了什么问题会令到我每次都想要逃?我也是一个很专一的人!这个我自己内心知道!当我真正爱上了一个人的时候我是不会轻易变心的!为什么你非要令到我变成一个爱玩花心的人不可?我知道。又是我的错。是我自己的心不够坚定是吗。每个人都这么说。每次都又会是我的错。

我真的比较适合一个人。跟别人在一起,都只会连累他人。因为根本没有一个人能够fulfill我心中的checklis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