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颤抖着...

刚才,妈妈问我,为什么没有去找嘉雯了。在那一刻,我整个人傻了,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我逃避,走了。找人,不得空,我心里慌了,想拿起电话就找嘉雯,但,我始终却步了。嘉雯她是个很好很好的女生。她很爱我。我跟她在一起,完全就没有顾虑。想说的,想做的,什么都可以。很舒服自在。跟她在一起,我还自然过跟我家人在一起。这世界上看过我最多丑态,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就是她。为什么?因为在这世界上,我最相信的人,就是她。别人可能说我笨,为什么身在一个安乐窝里,会要离开它,跑到外面的战场上。我不知道。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