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1

“如果给我多一次选择的机会,我一定会跟你在一起。”

这是她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四年了。我等待了四年,只为等到一个给她多一次选择的机会。我叫国栋,梁国栋。

♪思念太猖狂~一个冷不防~一想起你~忙碌的生活变得空荡荡~♪

这首歌听了四年了,但感觉依然没变。试着忘记,但却敌不过记忆...那些历久不衰的记忆。

“你好,我叫张雯婷。”随即便在桌子上用铅笔写了她的名字。

我叫梁国栋,国家的栋梁,所以我对这个社会来说是很重要的!哈哈...

她望着我,说不出一句话来。老师进班了,她笑了一声,就起身走开了。可能是我太“冷”了吧...

『凉果冻,下酱大雨,你还要开冷气咩?XD』

我哪里有喔...我礼貌地介绍一下自己的名字罢了嘛...

『自己讲自己笑,整个“傻仔”酱...哈哈...你就爽咯...有美女来跟你搭讪...』

是咯,她是谁哦?

『刚转校过来的。』

那她为什么会过来跟我讲话哦?

『她每个人都有过去自我介绍,只是你自己昨天没有来罢了。』

哦...

『你以为她喜欢你啊?』

傻的咩......

的确。当时我真的以为她对我有好感。

她,算漂亮吗?我应该这么说。她那种是气质美。眼睛蛮大的,但却不是漫画的那种类型,而且稍微有一点点眼袋,笑起来真的很美。头发长度到肩膀,身高...就矮我半个头吧...以女生来说算蛮高的了。

我承认,我见她的第一面,就已经对她有了些许的好感了。



“雯婷” 国栋『伟刚』

1 comment:

alien said...

y is 「国栋」 『伟刚』

雯婷 也好像是从两个名结合起来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