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2

喂伟刚,你觉得张雯婷她怎样?

『什么怎样?你要追她啊?』

问下不能咩...

『不要假假死啦你...』

不讲就算了咯...

『好啦,讲啦讲啦...OK咯...好看咯...』

她的人咧?

『喂人家前天才转过来罢了喔,我又没有什么跟她讲话,我哪里懂哦...』

酱你就过去跟她讲啦,之后跟我说她的人怎样。

『傻的咩!等下给阿Jazz看到不是死!我还没有追到的咧...』

哎呀阿Jazz不喜欢你的啦!算了啦你...

『酱张雯婷也不会喜欢你的咯!』

我都还没有开始追,你又懂...

『人家有男朋友的啦!你看!』

一位中六的学长陪她走到课室门口,然后走了。

你又懂是她的男朋友?她才来几天就在这里找到一个男朋友了?有没有哦...她哥哥来的是吗...

『那个男的叫蒋一圣啦,都不同姓的。』

你又认识?

『住我家那排的。』

一起走到门口就是男朋友的啦?

『就算现在不是,也不代表以后不是,几时轮到你哦?』

我一出手就是我的咯!哈哈...

『听着先啊...』

好过你啦!走了一个明月,又来个阿Jazz,而且都只是暗恋罢了的!XD

《喂你们讲什么?》

伟刚要去追阿Jazz了!

『什么哦?!你要追那张文凭罢了啦!』

《什么文凭?》

『“睇得唔食得”那张咯...文凭嘛...哈...』

你就“睇得唔食得”!她给我“睇得到”,我就自然“食得落肚”!

《喂什么来的?讲来听咧...》

『他喜欢新来那个张雯婷。』

《张雯婷啊...你吃得下没有哦...》

做么吃不下哦...我就吃给你看!

认识她才第二天罢了,我真的确定要追她吗?



国栋」 『伟刚』 《Brian》

2 comments:

alien said...

jazz......

alien said...

等待3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