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9

几个星期过后,我就发现张雯婷她下课的时候都一个人坐在astaka,望向草场。她的好朋友呢?被Brian“搞掂”了。终于有一天,我又再鼓起勇气,坐到她身旁,跟她说话。

Hi...

“Hi...”

我可以...问你一些东西吗?

“嗯...”

为什么我每次看见你的样子,都是不开心的呢?

“有吗...”

一个一来到新学校就跟每个人自我介绍的人,为什么会是一个那么忧郁的人呢...

“那你主动找我说话,又是为什么呢?”

因为...我也闷啊...

“哦...反正你说什么也没关系...”

你在想念一个人吗...?

“...没有。”

桑之未落,其叶沃若。于嗟鸠兮,无食桑葚。

“不要自作聪明。”

啊?什么啊?自投罗网?不打自招?

“为什么你会没有女朋友?你们这种少男不是都爱怀春的吗?”

什么我这种少男?你不也是少女吗?不是应该是少女怀春的吗?还有,你又懂我没有女朋友?

“是雨萱跟我说的。”

雨萱......那她还有跟你说些什么吗...?

“你觉得我有气质?”

哇...她全部都跟你说了啊...是啊...你给到我的感觉就是...神圣不可侵!

“呵...夸张...”

你看你笑起来多像笑面佛!还不是“神圣不可侵”!哈哈...

“...你真的...很奇怪。平时看你一脸正经,跟现在的你真的很不像。”

我几时有正经过啊?你有在留意我哦?

“之前都是雨萱拉着我去看你的,我并没有特别留意你。”

好咯...奇怪...你的话多了,为什么会酱的?

“我想讲的时候我自然会讲,不然你以为是你“打开”了我的嘴巴哦?”

没有我过来陪你讲话啊,我看你再坐多这里几天就会闷死的了!

“......闷...什么是闷...我宁可孤单,也不想要寂寞...”

孤单...寂寞......

“♪带我走~到遥远的以后~带走我~一个人自转的寂寞~带我走~就算我的爱你的自由都将成为泡沫~我不怕~带我走~♪”



“雯婷” 国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