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5

那天回到家,心里小鹿乱撞,到底要怎样开始跟她说话呢?真的不会...想了很久,哎呀算了,直接去吧!我传出了第一封简讯...

Hi,你好!^-^

〈Hi Brian...吃饱了吗?〉

还没有...但是我不是Brian。

〈那你是谁啊?〉

我是梁国栋!^o^

〈梁国栋...?为什么会是你?是Brian把我的电话给你的吗?〉

是我叫他帮我跟你拿电话的。

〈为什么?〉

就想跟你做个朋友啊!=)

〈(梁国栋主动要跟我做朋友!很开心哦!!!)〉

〈为什么要跟我做朋友呢?我又不是什么美女...〉

一定要美女才可以做朋友的吗?更何况我觉得你很好啊!很有气质。

〈(哇......XoX)〉

〈其实我刚转过来,没有什么朋友,你肯跟我做朋友,我真的很高兴...〉

不要这样说...这是我的荣幸。

〈那为什么你不直接跟我要电话呢?〉

因为我不懂要怎样开口...没有经验嘛...

〈那这次是你第一次跟女生传简讯咯?〉

是啊!真的是第一次!

〈好...我信你...那我不就应该要很高兴咯!帅哥的“第一次”给了我!呵呵...〉

呵呵...那当然啊!我不会随随便便跟女生说话的!

〈其实来到了这间学校,我也有注意到你,因为大家都说你很帅,而且也在课外活动上非常活跃,只是没有想到一个像你条件那么好的男生,竟然会没有女朋友,而且还会不敢跟女生要电话...〉

我是个正直的男生,绝对不会到处认识女生,也不会口花花!

〈你少来啦...在简讯里面的你很会说话哦!呵呵...〉

这是因为正直的男生跟气质女生擦出火花来了啊!^o^

〈哇你说话很搞笑哦...而且还很不知丑咧...呵呵...听说我们才刚认识罢了,你不怕这样会吓跑我吗?〉

我当然不怕啊!我的魅力,你没法挡!哈哈...我也觉得你在简讯里跟在外面很不同,那一次跟你说话时你很酷的,但在这里就很好聊。

〈那一次?几时啊?〉

你忘了吗?你刚转来的第二天,你过来我的座位跟我自我介绍,还用铅笔写了自己的名字在桌子上的啊...那天是我讲的话“冷”到你,所以你才走开的吗?

〈我是何雨萱!不是张雯婷!!!〉



〈雨萱〉 国栋」 (心里想)

1 comment:

alien said...

hahaha, wonder
〈我是何雨萱!不是张雯婷!!!〉
过后梁国栋要怎样reply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