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8

我跟雯婷一起走进班,何雨萱、Brian和伟刚都望着我们。

『做么你跟她一起回来的?你酱快啊?』

什么酱快?刚才在astaka碰见她,跟她聊了一下就上课了,所以才一起回来。

『你们聊了什么?』

《第一步毕竟是要自己踏出的。》

关你什么事?...我们没有聊什么啦...她很冷淡,还说了一些诗酱的东西,什么伤肾的...

『伤肾?酱快就到那个地步了啊?』

就是咯...什么来的?!不是啦!你不要乱乱讲啊!

在课室的另一个角落...

〈为什么你会跟他一起回来?〉

“刚我们在astaka聊了一下,刚好铃声响了,所以就一起回来。”

〈你们聊了一下?为什么突然间会聊?〉

“是他先过来跟我讲话的。怎么啦?干嘛你那么紧张?”

〈...没什么...那你们聊了些什么?〉

“也没有什么。”

〈哦...〉

“那你呢?你的问题解决了吗?”

〈我?...我也不知道...〉

放学了...

[阿Win,可以走了吗?]

“可以了。”

[怎样?今天上课还好吗?]

“还好。没什么特别的事。”

[听我朋友说今天下课你跟一个男的在astaka讲话,是真的吗?]

“嗯。他跟我同班的。”

[你们很熟的吗?]

“你为什么问那么多?你想到哪里去了?”

[没有啊...就想关心下你身边的事啊...]

“我们只是朋友,你没有必要那么关心我。”

[别说这种话嘛...我说过只要我考完STPM了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啊...]

“这件事我不会去想,也不会抱太大的期望。”

[我答应过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

“我到了。拜拜。”

[拜拜...]



“雯婷” 〈雨萱〉 国栋」 『伟刚』 《Brian》 [一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