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7

要不然呢?

“都不知道为什么你可以酱冷静。看到你越冷静我越害怕。”
“征和可以忍到的哦?还可以扮到没有事酱,如果是我早就忍不到了。”

要不然呢?我能怎样?每天愁眉不展,以泪洗脸?

这不只是没有工作没有收入这么简单。

我还要摒除跟别人比较的心态。

身边的朋友,有的赚新币,有的两夫妻月入5位数。

她妹妹的老公是富家子,妹妹嫁过去衣食无忧,不用工作了。

她好朋友的老公又是富家子,怀孕了也不用工作了。

现在就连她堂妹的老公也是富家子,怀孕了又不用工作了。

她非常忙碌,教师工作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稳定。

我失业。

不只是我一个人的问题,也辜负了她。

与其说要摒除跟别人比较的心,不如说我根本没有东西可以跟别人比。

我不知道为什么天要让我走酱的路。

是我做错了,我也知错了,那可以让我站回起来了吗?

够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