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怎么办。。。

我很辛苦。。。昨晚才刚说了要忘记她,但今天又。。。

在上课的时候,我真的没什么望她,也没什么留意她了。只是在放学过后的Lower 6 Orientation,我真的不能把注意力搬离她身上。看她在那边,又不能望她,真的很难,很辛苦。。。看到她跟我自己的朋友玩,但我自己却真的真的没有可能可以酱做,真的很辛苦,很痛苦。。。只能在她看不到我的地方,偷偷望一望她。。。捱过了辛苦的几个小时后,离开学校的那一刻,简直就可以说是解脱。。。上钢琴班的时候,我根本集中不到注意力。。。。。。

我不能表白,不能告诉别人我喜欢她,不能望她,要假装根本看不到她,要当她透明,当不认识她这个人,把自己变成行尸走肉。。。。。。明知道跟她是根本没有可能的,但我还是要这样执著。。。我说我放得下,其实我根本就做不到。。。要到几时我才可以醒???!!!

她,给我的感觉就好像以前的美玲酱,遥不可及。我,还要挣扎,痛苦多半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