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为什么?

我什么你们要杯葛我?我做错了吗?喜欢上一个人有罪吗?就是因为她是我girlfriend的好朋友,我就不能喜欢上她吗?我们的初恋就一定要是结婚对象的了吗?喜欢一个人,难道我能控制的吗?感觉来的时候,难道我能阻挡得到吗?分手一定是男生的错吗?你们只为嘉雯想,那有为我想过吗?你们以为我很开心吗?我很痛苦,有人懂吗?我很伤心难过,你们懂吗?我并没有追求另一个,也没有一脚踏两船,难道酱都有错吗?你们杯葛我,那有想过我的感受吗?我不能过回正常生活,你们知道吗?我很大压力你们懂吗?我很想哭你们又懂吗?我很累你们知道吗?我才19岁罢了,难道你们要我跟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过一生吗?我不能有选择的权利吗?我只想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不可以吗?难道我连喜欢一个人的权利也没有吗?难道我要喜欢我想喜欢的人都不可以吗?难道我只可以喜欢特定的几个人吗?我什么都不能做了,难道你们不能让我安安乐乐地喜欢一个人吗?我已经选择了,我对她,只是暗恋,可以吗?




你们不觉得你们自己很幼稚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