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C......

昨晚,是我第一次梦见C...这个梦,很奇特。我只记得一些重要部份罢了。

记得有一幕,好像是学校暴动,她受伤了。我立刻跑过去看她,还非常紧张。而她对我的回应,就是没有反应。她好像不是很喜欢我似的。之后我就离开了。还有另外一幕,就是我坐上了她驾驶的车。我在车上向她表白,但她说她是不会接受我的。这个过后,又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然后我就只记得我在醒来之前对她所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你讲是因为考试才不接受我的啊,你说的啊......”。意思就好像要她说过要算数。

在现实生活里,如果她要拒绝我的话,又何止这一个原因呢?如果我没有错的话,我觉得她是那种,不会违反自然状态,就是说,是怎样都不会跟好朋友的前男友有瓜葛的人来的。就是因为这一点,我就完全没有机会了。

出现在我梦里的女生,都一定是我喜欢的。梦醒后,去到学校,整天的校园生活,我发现,我真的是喜欢上她了。我曾经说过,除了慧婷之外,我不能跟C在一起,就是我的第二个遗憾。不过,我现在,就只有一个选择,就是把感觉收在心里,因为,我跟她,是根本不会有结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