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我又分手了。我看这次,我们不会在回一起了。我很舍不得她。所有事都是因为我。我伤她太深了。我挽留不到。她要离开了。她已经离开了。这次我真的觉得很伤心。伤心到我真的什么也说不出来了。我一直吃,一直吃。看戏,试图忘记。没有用。我哭了。在家疗伤吧。我很需要她。但她已不需要我了。因为我并不好。我一次又一次地伤害她。有形与无形的种种伤害。她累了。所以他放手,一个人走远了。我停留在后方,默默地看着她的背影,慢慢地消失在我眼前。心情既是悲痛,又是无奈。她是个好女生。叶嘉雯。是个可以为爱付出所有一切的一个好女生。她不应该跟我这个,整天只会伤害她的坏人在一起。我,只会耽误她。我祝她,可以早日找到真爱,跟她的另一半开开心心地过生活。不要再记得我了。我只会伤害你。。。我从来没有想过要怎样对你好。,。[没顾过你的感受。冷落你,背叛你,气你。我不是好男友。忘记我。。,为什么我不珍惜你。。,,。我现在真的失去你了。。,。。。。。没有回头了。。。。。。。。。。。。。没有了。什么都完了。。/

什么都没了。女友没了。朋友也没了。昨天我看到我最要好的两个朋友,做出了一件伤我很深很深的事。可能对他们来说,根本算不上是一件值得想起的事。但我的心非常痛。到了今天,我终于知道了。我不会再放任何期望在他们身上了。酒肉猪朋狗友,我真的有一大堆。原来我身边都是。现在就只剩下一个。我觉得他是好朋友,我希望他也会是这样看待我。家里都是姐姐,没人讲心事。朋友,我不懂。我就快没完了。一个。最后一个罢了。是我最后的希望。没了爱情,我真的不想连最后一份真挚的友情也弄丢了。如果命运真是如此的话。。。好吧。不过我还是会抱着一线希望,在最后这一个朋友身上。之前我的那个好朋友部落格里地四位“成员”,现在已经有三位成了过去式。我从来不会把亲情看得很重,因为就觉得它的存在是必然的。不过,现在我得纠正我这个错误的观念了。我很希望有一位相知相依相偎的好朋友。一个,已经可以了。很羡慕嘉隆跟良东。很羡慕Eli跟珊珊。七年来努力维护的友情,到头来,只是一场空。可能真的就是,人是不会珍惜现有的东西,却只会追求难以得到或得不到的东西吧。我是时候,也该走远了。你们可以没有了我,但我不能没有了你们。当我真的走远了,我就真的不会再回来了。我现在对我朋友们的心情,就跟嘉雯现在对我的心情一样。希望破碎,力气用尽,就只有离开,才可以找回自己。累了。放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