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2008

2008。我被朋友们给忘记了。都过去了。新的一年,就让我认识过所有新朋友吧。
希望很快会有东西写出来,跟大家分享。
也很希望很快可以找到工作。
很希望可以考过我的钢琴Grade 5 Theory,因为我到现在为止都还没复习过半次。
希望自己真的能开心。
很希望自己的身体可以真的健康。
希望我现在有钱。
很希望嘉雯天天开心。
非常希望嘉雯每天都很健康。
希望钢琴可以弹得更好更好。
超级希望驾车不再恍神。
也超级希望STPM成绩可以理想,包括嘉雯。
极度希望,我不会再失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我们没有忘记你咧..刚刚看了你和嘉雯的blog..再看这个就有少少被stun了..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开开心啦~希望友情不变...

Anonymous said...

ya lo we less speak but we still friends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