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不想写)

最近为什么呢?没有朋友在身边了。剩下女友一个人真的不会是件好事。每当因为女友而不开心时,我不能再去找刚维了。他有女友了。他也早睡了。我能怎样?直接回家一觉到天亮。起来后,就什么都忘了。但其实这并不是真正的我。为了嘉雯,我改变了。我变成了另一个人。我很怕他不开心,因为每当她不开心,乱想东西时,我的灾难就到了。毕竟我“曾经做错事”,所以永远都是我错。自己一个人散心?不能。因为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变了”。广东话有一句话:一次不忠,百次不容。我现在就是给这句话给绑死了。很可惜的是,我是自愿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MG...zzz..now only realise tat sth happened..em, why?actually not so gud for kar muan keep lookin behind..people wil change when they know they r wrong..since u changed,try ask her dun look backward oredi..swt, u stil can find me de la...if i know sth happen sleep oso wil reply geh..aiya..gud luck o..look like our siew teacher got his admirer 2..ngek ngek..so many gift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