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170509-0333

想到有感觉,就应该写出来。现在想到大维。认识了他,认识到他,真得很幸运。他教会了我好多东西,但懒惰的我没有恒心去做到最好。这一次我放假,最想念的人就是他,希望能跟他出来喝茶,再见面。自从我上学期handball比赛有问题找他后,他就再也没有找过我了。是不是他觉得如果再找我的话,我会一直再烦着他,所以他就不找我了?可能吧。刚才我又想到,应该是他现在读着书,还没放假啦。

看回我第一次写的短篇小说,《玲合爱系》,感觉很奇怪。再继续看以前一个人傻傻对美玲要说的话写在书本里,就觉得,原来以前喜欢美玲也蛮深的,但究竟什么力量令我对她的印象没有酱深呢?是慧婷。我对她们做的,我从来没有对嘉雯做过。我不喜欢嘉雯?不能酱讲,我也不懂。今天上网又想回美君,到刚才看回一些旧照片,也想了一下子。不过也没有东西的啦。

刚才刚维开回我以前写的,《我的朋友》,我怎样开始认识他们的那些,在电脑里的版本,我只写了刚维、循超和泽全罢了。循超一见到我就问我是不是哑的,我想到以前,如果可以让我从来的话,我会改变用更好的方式对他们,才不至于现在的我没有几个知心朋友。手写的版本是在05年1月写的,也只写了大维和Denis,刚才看回大维的,才令到我更加想念他。好像很肉麻,很gay。


一直在想这篇东西要放在主blog还是在《安静的通道》,不过现在还是决定要放在主blog那里。

我的知心在哪呢?很想要一位红颜知己。但我知道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

170509-0356

3 comments:

Tat said...

me le??

Chan Huo said...

arr... I don't know what you mean wo...

212 said...

lol pura pura dun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