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4, 2009

舒服多了

酱子我会舒服很多。其实应该是酱的。不过就算怎样都好,都不会有人理我。

又放大假了,我没有去做工。所有人都去做工,我没有东西做却不去做,所有人都觉得我很懒,很没用。关你XX啊!虽然已经放假了,但我的心依然牵挂着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的事。很什么的。我很难跟一个人变得熟。是我自己的问题?是呱...很奇怪的,在大学时我想要跟他们熟的人,总有一个人把他们抢去。其他人他不去理,偏偏就是我想要的朋友他就去搞。哎呀,算了啦。我小人咯,自己得不到就赖别人咯。我也看到一个“见人讲人话,见鬼讲鬼话”的人。X的,讨厌咯!我要做什么是我自己的事,我没有必要配合你,真的是一个傻X!想到这个人都想呕血。还有一个人,非常自私哦!X的他叫我帮他的我尽心尽力,我叫他帮的他就说他不会,一个字都写不出!有没有哦?!我找到别人都不用找你啦!我要自己在这方面努力!我是个小气鬼,是酱的啦。X的第一天认识我咩。上面这几个人是同一个人来的。X你!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很不爽哦~
希望你发泄完会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