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在你身上

在你身上,我可以得到足够的安全感。在你身上,我可以看得见未来。在你身上,我可以感受到温柔体贴。在你身上,我体会到人情的温暖。在你身上,我终于知道何谓浪漫。在你身上,我看到什么是为爱付出。遗憾的是,在你身上,我看不见我们。过了,就不能回头了。别再把负担背负在自己身上。放开它吧!

我还在等待,无论发生什么事,我依然在等着你!我会一直等下去...你说我背负着太多负担,还是其实我才是你真正的负担?我不放手,成为了你生活的绊脚石吗?是这样吗?没有了我你会开心点吗?但自从我失去了你,我真得很害怕,很彷徨...为什么?为什么天空总是灰色的,眼泪会是苦涩的,没有你为我生命调色,我的思绪已慢慢堵塞...

我也很难过你懂吗?跟你在一起我真的真的有开心过!我不曾欺骗你,就算连小事也没有!为了你,我做了很多很多,我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但这又可以表示些什么?

我明白了。我知道你没有少许的舍不得,对吗?好的。我会走。

2 comments:

212 said...

tak faham eh..anything happened?

212 said...

or u saying me?lol or jz lyric..tak tau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