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5, 2009

忧伤

等下早上就要回大学了...我现在的心情很差。时间过得真快。11个星期的假期,说完就完。原来跟雯雯看的那套《The Uninvited》,是在5月7号。感觉上就好像前几天的事。雯雯生病了,我很内疚。我觉得是因为我,她才会发病的。我现在很心痛。我答应过她说要帮她做Assignment,我也真的好想帮她做,但其实我自己真的不会做。看见雯雯她每天都为这件事烦,我真的很不开心。是我自己没用。我压力很大,虽然还没开学,但我却已经感受到下学期的压力了。一个星期有4个Lab,加一篇Essay,而且开学第一个月还要筹办音子的大型发表会。我是主题曲的制作人,但我根本不会做制作人,而且我还是个新人,歌乐手都是学长学姐。听见有一位学长被别人说什么都不做,给不到别人信任,所以我就很怕我会成为第二个他,就每当别人提起我的名字时,就觉得我不会做事。第二个学期的成绩也已经退步了,下学期又忙到酱子,我真得很怕学业会没了。回想这11个月的假期,我真的把时间都完完整整分成了3个部份。亲情、爱情、友情。为什么我不能偏心其中两样,甚至其中一样?现在酱子令我觉得我对任何一边都付出得不够。我很有罪恶感。大学为什么令我恐慌?可能就是我拿了我根本没有把握的科。兴趣?原来根本不是这回事。我被自己给骗了。没得回头,始终还是要硬着头皮撑过去。我不快乐。我越来越觉得我不能被约束,我讨厌“规矩”这样东西。我好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但我想做的事,往往不在现实世界里。现实世界里太多框框了,把什么事都给局限着。现在写这些东西,是为了要在以后看回的时候,会觉得现在的我有多么地傻,为酱小事而烦恼不开心。但如果以后我看回这篇字时,我没有觉得现在的我很傻,那会怎样?悲哀。

050709-0251

2 comments:

Tat said...

对不起,我没了解到你的苦恼,还怪你不出来。不如你试着把你的学科当兴趣吧,我也是在努力着啊!

zhe ^^ said...

加油啦~
热忱的去做,至少无怨无悔,哈哈·~
我的假期也给了辩论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