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低潮期

很乱很乱...红色Honda的阿公离开了。交通意外。刚才一回到家,看到有人在搭棚,之后看到是蓝色椅子的,再看到那间屋子开着门,又没有绑红布,我的心就慌了,进到家里问妈妈,才肯定了是那个阿公。我之前还以为只是自然去世,真的没想到会是交通意外!我的心情到现在都还没有平伏下来。太突然了......痛...

赵明福,为什么也那样突然?去录口供录到死了。是谁的问题?把事情搞起的,是旺沙强。自己联盟的东西,说了出来,对自己有好处吗?他一向来都是酱子的,只为了自己。从星星到火箭再到眼睛,跳来跳去。有谁不知道?所有人都知道!你以为星星人不知道吗?他们也知道啊,但他们为什么没有爆出来?因为大家都是华人!在怎样对立都好,大家都是华人!全世界没有一个种族比华人更厉害,更厉害什么?厉害勾心斗角。你以为星星人他们也很清白吗?多水先生也不是有后台的?打人先生一样有后台啊!这件案子有太多的疑点,而我本人也有很多的推断和猜测,不过我就不方便在这里发表了。为什么总是要针对民联?反贪污局在做什么?巴生港口自贸区丑闻到现在多久了?为什么还不去查?那些人在三个月用完50万拨款的,为什么又不去查?那些人用350万买屋子的,为什么不去查?这件事才过几天,反贪污局就迅速调查,什么意思?!为什么警方捉人总是捉民联的人?反贪污局是国阵的吗?警方是国阵的吗?他们信得过吗?在警察局被打死的已经不止一个了,为什么他们可以酱子草菅人命?!

当我获知首相推出了其中一项什么“每个月用高速公路超过80次者可享有过路费折扣”这项措施时,真的觉得有够好笑!一个月80次...有多少个人可以做到?上班族如果每天过一条收费大道,一星期5天,一个月20天,每天一来一回,一个月共40次。给他如果一天过两条收费大道,一个月共80次,都还没有超过,之后就已经到下个月了,要重新来过了。所以?受惠的是谁?只是一小部份的人。这项措施,跟之前的什么“半夜驾车过路费有折扣”一样,都只有一小部份人受惠,都是废的!都是垃圾

开学后到现在为止,天气都真的很奇怪。就是死气沉沉。酱子的天气,我会觉得很恐怖。我对这个世界也越来越觉得恐惧了。无论是天灾又或是人祸,都真的很恐怖。有些地方经常都会发生天灾,死亡人数不少,但有些没有天灾的地方却发生人祸,而且死亡人数有时往往会多过天灾!这什么道理吗?!

救救这个地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