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没完没了

我真的不能停...因为我找不到方法...东西积在心里不能不释放出来...可能习惯了。

今天中午,去找刚维。在他家一阵子,就找泽全出来了。去到泽全家,又坐了一下,就去吃东西了。刚维要去阿胜店吃,我就要去吃辣椒板面。去到阿胜店,生面卖完了,所以惟有依我的提议去Selayang巴刹吃辣椒板面。吃了面过后,我们就决定了要去天后宫。好的3个不会路的人说要去天后宫。我们3点出发。问了很多人路,但还是去不到。从Selayang到KL再到PJ再回到Menjalara。我们在车上足足坐了3个钟。哈。6点酱子,3个人去撞球,到7点。之后带泽全去参观刚维的新家。原本我提议要去Metro Prima那里吃瓦煲鸡饭,之后我又提议去快乐城吃火锅,泽全又提议在Menjalara吃自助火锅,但最后我们决定了去快乐城吃火锅。吃了火锅,就回家了。要下个月13日才能见到泽全了。刚维读书又很忙。循超回到来又有出档。我就是最闲的那个闲人咯。呵呵。

1 comment:

zhe ^^ said...

哈哈~我们在车上3个钟,刚维就驾足3个钟~
不过,我们都很少这样子出去了!
不错,不错~

去唱k发泄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