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我的歪理

刚跟一位朋友聊了蛮长时间,我个人觉得是很重要的事。因为这样,也令我想起了很多东西。

1)以前听过一些大师说过,每晚临睡前,想回当天所做过的事,再加以反省。我曾经做过一个晚上,之后就放弃了。到最近我才发觉自己,做每一件事情说每一句话过后,就会立刻反省了。至于反省后有没有改过,这就是另一个问题了。哈哈...

2)在低容易在高难。在低得低理所当然;在低得高即刮目相看但从未处于高处所以不被刁难。在高得高气势非凡但在高得低就处在困难。

3)A是B的主角,B是A的“咖喱啡”。

4)曾经有个朋友跟我说:“我现在终于知道为什么你的铅笔盒里有一个‘忍’字了”。

5)每个都有不同的想法与遇,因为乎到自己的利益才会被联在一起。

6)在下看见烦躁,在上看见悠闲。在下深入人心,在上起傲慢心。

7)最近看到一个故事。一个失眠的人终于自然睡着了,但却被老婆骂醒来说为什么不听医生的话吃了安眠药才睡。lll

8)古代有“盲拳打死老师傅”,但现代是会死刑的。

哇我的歪理真的是歪到没有人有,简单浅易,一读即晓。
都讲了硬硬来是不能得啦,你看现在几呕血......
1到8,对完有奖。呼呼呼...

1 comment:

Tat said...

only the first few i know only lol after that dunno what u talking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