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快Lab八周

5月3号
我起得特别早
因为我要去到联发报到

报到完了
就去帮手“打包”
害我不知道要哭还是笑

幸亏有两个美美的Supervisor
一个Irene另一个叫Siew Hoon(Oh My God!)
她们真的真的是有够好
没有她们我真的是什么都不知道

哦别忘了还有两个傻傻的Friend
阿牛阿牛啊啊Ajjiaa Ajjiaa
跟她们做工真的是没什么烦恼
大家一起把那个Lab弄到吵吵闹闹

两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我上了很多堂课
也过得非常快乐
因为有你们 当我的Supervisor

不舍得真有点不舍得
没得再看你脸色
听不到你的指责(哈)
我会想你们 最好的Supervisor

不能忘记我们哦 我们是牛和J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