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4, 2013

焦虑

为什么?一个全国大选,搞得我彷徨失措。

看见选举舞弊,无从纠正,贪官当道,把我国公民权胡乱分发,把我国资金胡乱挥霍,只为巩固自身地位,好让自己升官发财,我觉得很气愤。

国阵里的华人,你们还有良知吗?你们真的知道我们要什么吗?你们真的知道国家的未来须要些什么吗?我不认为你自己会不知道自己的阵营非常腐败,管理差劲,但为什么,为什么你们做人可以忘了人民,良心真的不见了吗?还是你们被机器洗脑了?

自己的腐败,自己的过错都还看不见,却一直诬蔑敌方,行为极之可耻。

虽说政治人物等同谎言戏子,但也不至于须要做出一些会有报应的事来吧?

华裔巨富,哪些还站在国阵那方的,就证明了您所做的生意,都参杂着肮脏手段,污点重重,黑暗不见得光。

如果国阵在这第13届大选的成绩真的更胜上一届,又或者收复失去的州属,我无言。

只能说,黑暗降临马来西亚,在这21世纪的自由国度,网络发达的年代,我国竟然摆脱前进,正式开我们的倒车。可笑。

在那个时候,应慎重考虑,该继续期望我国的将来会更好,还是尽快积累财富,往更好的国度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