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13

累了,顯了。

真的感到累了。不知道爲什麽。是因爲太年輕,思想不夠成熟嗎?沒了熱誠?不知道啊!也可能是因爲那些白癡吧。人說不要因爲一個污點而忽略了整張白紙,但這個污點差不多可以覆蓋整張紙了。

氣息不對,氣色也不對。這是什麽感覺?什麽事都想太多?頭爆了。好像逃,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眼淚苦苦的,雨是甜的,所以就等雨來灌溉出我的好心情吧,如果可以的話。否則就會落淚,這苦苦的淚,會令到我情緒零碎。我說了不哭,就會忍住不哭。但雨下一整晚的話,心情會好嗎?我依然需要前進,去找尋新的記憶和空氣的啊,所以等到放晴那天,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好吧,那就等雨說放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