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6

愣住,头痛。还是。头痛,愣住。

今天小老板叫我进他房间。一开始当然是有的没的问一些我根本不知道也不可能知道的问题。酸来酸去酸完一轮,就叫我要想,effluent lab的未来。要怎样去做大它,要不然就会一直沉沦到末路。改革大计blah blah blah,应该是我做工4年多以来跟我单独讲话最长的一次了。之后,我出去了。

虽然他语气蛮不好,可是我竟然没什么感觉他在骂我。要是以前的我,肯定心很气,很不甘心,可是现在,我反而没什么感觉。他跟我说的改革大计,跟我之前自己想的完全一样,只是,他迟了两年。

错的时间,对的话,结果,就是算了吧。我的心已经没有了。就算他真的是苦口婆心,我也已经没有感觉了。

搞好lab的未来,不见得我自己会有未来。用两三年时间lab上了轨道,又如何?我根本不会在过程中学会新事物。我依然原地踏步。依然在做着一些不会令我增值的事。

真的。TQCC的事,我根本不想做了。心,已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