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大马

马来西亚,又叫做大马。顾名思义,就是说“马”最大。无论走到哪里,只要你的脸上写着一个“马”字,你就什么都能做。我们的国家也确实出现了一些“大马”。西马有个“老马”,东马也有个“白头吗”。他们叱咤政坛很多年,令人闻风丧胆,根本没有人敢动他们。阿“老马”就识途啦,知道那条路不可以再走下去,就悬崖勒马,收山回乡下。但是“白头马”还不想走喔!他真的以为自己是白马王子,人人都会永远喜欢他酱子。阿“白头马”,你顶多也只是白马王子骑着的那只马而已!白马王子是不会整世人都只骑一只马的!而且你又只是那个头白,身体却乌烟瘴气,又老咧!骑你出去不怕你脚软跌死人啊!

在大马就真的验证了“马到功成”这四个字了。你想做生意,没有钱,去找一只马回来就什么都OK啦!外国人要来开公司,可以!公司一定要有一个马房,赚到的钱,30%要用来喂马!国际爱护动物组织真的是应该颁个大奖给我们的政府啊,全世界真的找不到这样的政府。最近又多了一个女性固打。所以说现在马来西亚最好做“母马”。“公马”有一个固打,“母马”有两个固打。就是因为“母马”有两个固打,所以当今政府最大的那只“公马”都要听完他那只“母马”的话。我们国家之所以发展进度缓慢,全赖这些“固步自封,打击进步”的政策。固打制,就是要跟我们说,“无能着居之,有能者好自为之。”

不过你可别以为名字里有个“马”字就可以在大马“捞”得很好。如果台湾阿马总统,移民来到大马,你觉得他可不可以当到首相?不可以!为什么不可以呢?因为要当首相,你一定要是一只褐色的马,但是马总统是一只黄色的马。那要怎么办呀?去找Michael Jackson的整容医生?但是别人只会漂白,不会染黑的喔...酱要怎么办喔......没得办,办不到!就算你整块皮割了下来,你都不会当到首相。因为你都不是纯种的褐色马,你只不过是割了黄皮,“扮”褐色马的黄马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