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沙巴的第二天

5点起床,5点40分就下到lobby了,怎知GM他6点才下来。

开车去买McD,GM在车上吃,还说吃完了换他驾车,让我吃。但最后我还是坚持驾车。哪里敢让他驾啦。老板讲的好听的话哪里信得过的。

进到油厂做dipping,算OER,然后去clubhouse开会。沙巴高层所分享的心得真的让我获益良多,除了工作之外,感觉就好像上了激励课程似的。

10点半开完会,问清楚Mr. Thien详情之后,就自己驾车去estate。就算有GPS,我也真的不敢驾那辆四轮车进field,所以还是等了estate的staff载我进去。

走到鞋子“开口”了,立刻,心情跌入谷底。因为只带一双鞋子来,要怎样穿到星期六?

做到12点多,回office,是知道那班老板们已经去clubhouse开餐了的,但我就没有要过去的意思。Estate office有打包饭,所以我就在这里吃。虽然只是一包白饭一点点菜,加几块小炸鸡,但我却觉得比要去clubhouse跟那班老板吃好料来得自在,来得好吃。

Estate和KDC的员工,感谢你们,帮我找了两支强力胶,终于把我“开口”的鞋子给救回来。当下真的感恩。

1点半开工,也小心翼翼地走,深怕鞋子又再“受伤”。

4点回到office,做summary,休息。

5点,GM call我叫我现在去Sigalong的Golf Club。不会去,KDC的人带路。

穿过油棕园、油厂,竟然会有一幅酱大片的高尔夫球场!很美!在这么落后的周围里,看见这个球场,感觉去了另一个世界。是KLK自己的,在Sigalong Estate里面。

到那里,因为没有带衣服,所以没有白白。撞见另一个印度GM,他说没有看到我喝酒,我告诉他我少喝,他就叫我酱等下喝。我只好笑。

出到去,根本没有一桌可以融入,幸好有个沙巴manager带我去拿satay,还跟我说如果要的话可以join他们。拿食物时另一个manager又走过来问我有没有喝酒,我说没关系。

拿完食物后,我左看右看,很慌,不懂要坐哪,想一个人坐,但如果一个人坐肯定死,所以就硬着头皮坐去比较熟的半岛manager那里。

吃吃吃,RD讲话,真正开饭。

吃吃吃,舞蹈表演。来自5个不同estate的workers。都是女的,原住民、土著。有几组跳比较新潮动感的舞蹈,有些就当地舞蹈。这些女的,以我看来,年龄介于10至17岁,所以那些跳动感舞蹈的,我真的看不下去。就感觉很不应该看。

过后就叫大伙儿加入一起跳传统舞蹈。之后就老板们唱K(都是老马来、老英文歌)。

见他们玩得那么开心,GM来到我耳边说他先去车,我一分钟后再过去,不用跟任何人道别,免得打扰他们玩乐。

就这样,8点20分开车。头30km驾那条完全没有一盏灯的单边山路回Tawau。总共60多km。

今天体重,73.8kg。

又一天了。明天6点出门。还有两天!快过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