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14

沙巴的第四天

6点出门,,去clubhouse跟estate GM吃早餐。

做工,走园,也没有什么好讲了。就只有累。

下午GM去打高尔夫,我继续做。

终于做完最后一个,如释重担。回到office休息下,准备去golf club找GM。突然发现,笔不见了!用了一段时间的黑笔不见了。找不到了。应该是回的时候上车时掉了。不开心。我就是这样。就只是一支普通原子笔罢了。KDC的staff说,就当掉笔是个回忆,而我就告诉他说,这整个星期我在这里都是用这支笔,所以这个星期的回忆没了。

要开车去golf club了。在想要不要进回园找笔,但最后打消了念头。算了吧。

到了golf club,他们给我一件新衣来白白后穿。就当这是个纪念品吧。

白白后吃晚餐,太多人分,吃不饱。

又来了。同样的问题又来了。我依旧拒绝。突然一个老人家Ronnie拿了一杯过来给我,还自我介绍。前几天啤酒都一一拒绝,现在这杯,是whiskey 。怎么办?拿到面前了。唯有拖。

6点多,GM说要走了,快闪!又逃过了!叫了酱多天都拒绝,不给面子,GM们肯定不会喜欢。

回到酒店,才7点40分。最早今天了。

今天,72.4kg。

四天,终于过完了。

下星期,好好休息。希望也会有好消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