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14

沙巴的第一天

今早3点,睡眼惺忪的我被逼爬起来准备,等德士司机来载我到机场。途中,讲了一下话,不到好聊的地步。

到了机场,第一次来到KLIA2,很新、很大、很美。对我来说,不会混乱,反而比旧机场更方便。Luggage check in了,就走去Gate 6,是一段蛮长的路,而且还空无一人,商店也还没开。到了那里,见到几个人,时间是5点25分。

这时候的心情是,不要见到GM。直到要上飞机了,还是见不到他,上了飞机,还是不见他,本以为他可能因有事不来了,又或者已经到那里了,可是他始终出现在我面前,就是在那倒数上机的乘客里。他应该看不见我。

起飞了,三个小时,是我最希望可以延长飞行时间的班机,但却是我坐过最快着陆的班机。

下机了,走上前,帮他提包包。

沙巴Lab的老板Mr. Thien来载我们,先去沙巴HQ见沙巴的Director。在他们的谈话里,老实说真的学到很多。真正的高层对话果然不同。

过后进厂,开始工作。都还好。

5点,开沙巴给的Toyota四轮车去Tawau酒店。足足开了一个小时。Check in,到房间6点25分,飞快白白,7点下楼,Mr. Thien来载我们去吃晚餐。

去Tawau Yacht Club,在海上甲板的,酒水free flow , 从半岛来的8个manager和4个GM,加上沙巴的manager和GM,总共接近30人。

突然有个沙巴GM看到我,问我有没有喝酒,我说没有,他都好像没有瘾了。哈。说过不喝酒了。能坚持,就坚持。

我又不会应酬,所以就一个人站在最后面看海咯。

食物来了,开餐。坐到其中一班人那里,边吃边听,吃完再听,10点回酒店。跟Mr. Thien discussion过后,回房间。明天5点45分驾车出门去油厂。

回到房间白白,准备睡觉。房间有个秤,体重74.7kg。几天后,会升还是跌呢?

我会试着去enjoy这个星期,虽然enjoy这个字好像不适于用在这星期,但我会尽力!吸引力法则要管用哦!

还有当然,一切都要小心,为了我身边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