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如果在街上遇到我,可以对我说“你好吗?”吗?

如果接受不到Missing You的呐喊声,觉得很吵,那就听听这首很舒服的国境之南吧。

正式上课了一个星期,感觉好像过了一个月似的,很累。星期一早上八点到傍晚七点,星期二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星期三早上八点到下午一点,星期四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

没有特别的道理了,平淡地,比较舒服。

最近觉得自己很倒霉,昨晚还惹上官非,希望不会有事。

觉得没什么人听我说话哦。可能因为我说话内容沉闷,而且表情也不精彩吧。
接下来的星期四晚,音子有个活动,我真的很想去参加。我不想再错过这些机会了。大学的读书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但如果能在这里学到我想要的东西,是件很好的事。

我认识的人之中,有很多人都是我一直在学习的对象。第一个人,思想很成熟,我在学习如何像他一样成熟地解决生活难题。第二个人,很喜欢参加活动,从中也结下了很多人缘,我在学习他的交际能力。第三个人,思想轻松,觉得人生应该过得快快乐乐,我在学习他的写意人生。第四个人,她非常坚强,遇到任何难关都硬着头皮撑过去,我在学习她的吃苦毅力。第五个人,对所有人都很好,当她的朋友是件幸福的事,我在学习她对朋友的热诚。第六个人,她觉得出到社会,什么都不能怕,要勇敢去面对任何事,把生活过好,我在学习她那份勇敢。第七个人,他小时候过过苦日子,现在很懂事,而且不会做出任何不必要的开支,我在学习他的节俭。有很多人,都很有笑容地对待别人,虽然我的笑容难看,但我还是在学习怎样对别人多笑一些。

虽然一个人去参加活动,是有点可怕,加上我这个人的孤僻性格,多多少少会有点困难,但音子,我上个学期已经错过了,我不想以后后悔。所以啊,我其实还是个很多东西都不会的小孩子呀。小时候常在纪念册上写“活到老,学到老”,现在终于体会到它真正的意义了。

真的爱上这首歌了......

1 comment:

Tat said...

我会问你:‘你吃饱了吗?’